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育人环境,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根据《老挝苏大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经研究决定,开展老挝苏州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老挝苏州大学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选要求与流程

1、在同一学年评选中,各类奖学金之间不可兼得。

2、学生在考核学年,缺课较多,有科目不通过,违反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且尚未解除,不得参加评选。

3、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的原则,由学生个人申请和班主任推荐申报,申请者需填写《老挝苏州大学奖学金申请表》。个人获奖需提供奖状扫描件。

4、在中国学习的学生于2019年9月6日前将《老挝苏州大学奖学金申请表》和奖状扫描件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1740156@qq.com;在老挝学习的学生于2019年9月6日前将《老挝苏州大学奖学金申请表》和奖状扫描件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tvilay5@gmail.com。过期不候。

5、学校评定小组在综合考核和鉴定的基础上,严格筛选、确定名单后予以公布。

老挝苏州大学教学与学生事务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