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宣传老挝苏州大学,扩大老挝苏州大学在老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学生来老挝苏州大学就读,5月11日至16日,我校副校长黄兴、校长助理王栋、冯温格等招生工作组成员一行6人驱车1500多公里,先后前往老挝南部沙湾拿吉省的沙湾拿吉中学、崇德学校,占巴色省的巴色中学、百细公学,波里坎塞省的巴山中学,甘蒙省的它曲中学开展2017年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以上四个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省教育厅直接通知各中学,帮助我校落实招生宣传活动有关事宜。因此,各中学都非常重视,积极协助安排宣讲场地、提供音响等设备、组织学生参加招生宣讲会等。我校招生工作组每到一校,首先拜访了校长,介绍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现状,并就合作招生事宜交换意见。在随后举行的招生宣讲会上,我们通过视频和图片等全面介绍老挝苏州大学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专业及课程设置以及办学特色和奖学金政策等,并特别列举了就读老挝苏州大学的多重优势。我们还在宣讲会现场发放招生简章、通过问答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接受学生咨询。宣讲会结束前,还让学生填写报名意向书。

      此次活动为首都万象以外的中学和广大中学生全面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提供了便捷畅通的渠道,对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校、扩大我校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按照今年招生方案,我校还将于6月上旬赴老挝北部几个省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