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老挝苏州大学,进一步扩大我校在老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校,继今年5月我校赴老挝南部3省开展招生宣传以后,我校招生工作组一行在副校长黄兴的带领下又一次走出老挝首都万象市,于6月6日至11日奔赴老挝北部的琅勃拉邦、乌多姆赛、琅南塔等3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老挝北部大山绵延,道路险峻。招生工作组不顾旅途劳累,先后来到琅勃拉邦省的团结中学、友谊中学,乌多姆赛省的省立中学、孟塞中学,琅南塔省的省立中学、团结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3个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各学校也非常重视,协助安排招生说明会场地,提供音响设备,并组织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说明会。我校招生工作组每到一校,首先拜访了校长,介绍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现状,并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在随后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上,我们通过视频和图片等向学生全面介绍老挝苏州大学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专业及课程设置、办学特色和奖学金政策等,并特别列举了就读老挝苏州大学的多重优势。为了活跃说明会现场气氛,我们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答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宣讲会结束后,我们还向学生发放报名意向表,让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现场填写。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是我校今年本科生招生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让更多的学校和学生了解我校,关注我校。同时为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校,扩大我校招生规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