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午,来自香港的共享基金会代表团在基金会总干事、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陈英凝带领下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黄兴及全体中方教职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黄兴首先对共享基金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校背景、筹建过程、办学现状、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情况。黄兴表示,老挝苏州大学是促进中老民心相通、推进中老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实质性举措,衷心希望共享基金会、各级政府、各方企业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老挝苏州大学建设,帮助把老挝苏州大学办好。黄兴还介绍了疫情形势下学校教学安排情况。



    陈英凝对当前疫情形势下我校中方人员坚守老挝、坚持工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共享基金会此次访问老挝的目的、任务及工作安排情况。共享基金会项目总监刘思达博士介绍了共享基金会的创办目的、组织架构、近年来为部分欠发达国家提供医疗援助以及基金会中长期目标等情况。


    双方还就今后如何开展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在共享基金会代表下次访问老挝时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