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根据我校“1+3”的课程设置安排,我校2018级本科生启程赴中国学习,开启他们在中国苏州大学为期三年的学习生涯,副校长黄兴等到机场送行。



    当日下午,本科生顺利抵达常州奔牛机场,我校在苏就读的2015-2017级的学生到机场接机、帮助搬运行李等。老生们还积极发挥了老带新的作用,在苏州陪同新生购买生活用品、办理银行卡、电话卡、外国人住宿登记、体检等,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老挝苏州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6月4日,2018级汉语强化班暨开学式在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行。我校茅磊闽老师对学生们来到苏州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之后在苏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苏州大学健康、安全、愉快地完成学业。

    开学式上,新生与海外教育学院李衡、詹妮两位汉语老师进行了首次汉语互动。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都上讲台用汉语作了自我介绍。大家都希望在接下来3个月的汉语强化学习中,能提高汉语水平,为9月进入院系后的专业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